【公告】 新系统替换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2:37 作者: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浏览量:2020

尊敬的来访者: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北师大心理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支持与信任。为了给大家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我们在此通知您一些重要的调整事项。

首先,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们中心已经研发了一套全新的系统,将在近期替换原有的老系统。为了确保顺利升级,我们的预约服务将在新系统上线期间暂停3天。我们深知这可能给您带来一定的不便,对此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其次,已在老系统上等待审核的来访者,请您放心,您的预约信息将被保留。您可以使用原手机号直接登录新系统,密码可以询问前台同学或电话评估时,评估员会告知您。如果您在登录过程中遇到困难,请尝试重新注册账号进行预约。登录成功后请您尽快修改密码以保证您的信息安全。因为排队人数较多,我们会尽快为您安排咨询服务,如有需要,请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另外,为了确保提供更精确的咨询服务,我们调整了预约流程。从现在开始,您需要先预约心理评估。到了预约的评估时间,预约员会与您电话联系,进行约20分钟的评估,以判断我们的中心是否能够为您提供咨询服务。我们将根据评估结果,为符合服务范围的来访者安排心理咨询。若您的需求超出了我们中心的服务范围,我们也会为您推荐相应的资源,确保您得到合适的帮助。

我们深知这次调整可能会给您带来一定的困扰,但我们相信这将有助于我们为您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期待为您提供优质的心理咨询服务。


北师大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