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重要通知|中心更新来访者联络方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1:39 作者: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浏览量:6549

尊敬的来访者,您好!

为使您与咨询师或中心工作人员的沟通更加便利,中心计划今后采用飞书电话(飞书软件中的电话功能)与您联系。从2022年11月7日起,中心将主要使用飞书电话、辅助使用联通电话(老号码:010-86409146)与您进行咨询工作相关联络。飞书电话的工作流程如下:



① 咨询师或工作人员使用飞书电话系统拨打您的电话,您在手机上收到电话号码为010-56021978的来电,且会同时伴随一个提醒弹窗:“北师大心理健康中心给您来电”(如下图所示):

图片

② 您按照正常方式接听即可,如果您不小心错过电话,可以在未接来电中查找该号码(010-560219780),直接回拨。

○ 如果您在24小时之内回拨,系统会拨给之前呼叫您的人(例如实习咨询师、预约员或是相关工作人员)。如暂时无人接听,您可继续拨打原电话(010-86409146 转 3 )联系前台留言。

○ 如果您在超过24小时之后回拨,该电话将无法被接通,您还是可以拨打原联系电话010-86409146 转 3,联系前台进行留言转达。


③ 您呼叫联系中心的方式依然如前,例如主动联系咨询师希望取消或改约咨询等,可拨打原号码(010-86409146)

如上为新电话系统的相关说明,如给您带来不便,感谢您的谅解。如您有其他疑问,亦可询问您的咨询师详细了解,再次感谢您对中心工作的理解与配合。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