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本学期中心暂无法提供公益免费咨询服务的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8:46 作者:北师大心理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浏览量:1013

尊敬的来访者:

您好!非常感谢您关注我学部实习咨询师的公益咨询服务。


由于学制调整,2024年9月前,本中心暂无实习咨询师接待公益咨询,该服务内容暂时暂停,目前中心仅接待毕设来访


如您希望查看自己是否符合毕设来访要求,您可以在中心公众号“北师大心理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中查找《北师大面向全国招募公益咨询来访者》相关推送,目前最新版本仍在持续更新。


若您不符合毕设招募条件,且有急迫的咨询需求,中心为您推荐其他转介信息,详情可在公众号中查找《除心以外的其他心理服务机构(热线)资源》相关推送。


若您愿意等待,中心预计7月开放预约通道,届时您可以再尝试预约,欢迎您关注中心公众号和网站信息,重新开放的通知后期会及时公布。


再次感谢您对中心的理解和支持!期待您可以获得有效的心理咨询服务。


北师大心理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