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中心预约系统升级,如何通过网站预约咨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14:43 作者:北师大心理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浏览量:4963

一、咨询预约


当您登录到我中心官网,可通过右上角注册/登陆,或者预约界面下的“预约咨询”按钮进入来访者注册/登录界面。


优先推荐您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访问官网,或百度搜索:“北师大心理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1.png

2.png


二、账号注册


1. 点击前往注册按钮,创建账号及密码进行注册。


3.png

4.png


2. 输入注册的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5.png


3. 至少填补所有带星号的信息,拉到下方点击提交按钮,并确认


6.png


三、预约评估


1. 点击我的咨询进入后续预约环节。


7.png


2. 选择可以预约且合适您自身时间的评估时间段,点击确认。


8.png


3. 完成来访者登记表中基本信息与咨询信息的填写。


9.png

10.png

11.png


4. 选择您可以的咨询方式以及一周中您固定可以进行的咨询时间段


12.png


5. 填写完成对于咨询的期待与备注后点击提交按钮。


13.png


四、电话评估


1. 点击确认按钮,完成评估申请


14.png


2. 可以在电话评估页面查看您的评估预约时间段以及评估方式,请在该时间段保持电话畅通,评估员届时会与您联系进行20分钟左右的心理评估,来确认中心是否能为您提供心理帮助。


15.png


3.若您的时间不允许,可点击取消评估,重新预约新的评估时间段。由于等待人数较多,若您连续两次24小时内取消评估,中心会默认为您暂时没有急迫的咨询需要,将优先为其他人预约,您的服务将暂缓三个月,还请谅解,如您届时仍有咨询需求,欢迎您再次预约。


16.png


4. 评估员会在您预约的时间段与您进行20分钟左右的电话评估。在评估完成后会尽快为您安排咨询师。


五、咨询预约


1. 您可以在“我的咨询”中的“咨询列表”查看咨询进展,如下图所示即已为您安排上咨询师。


17.png


2. 可查看具体的咨询时间与咨询形式。点击方框可放大查看


18.png


如遇到困难或者疑问,您可拨打电话(010)86409146转3,通过前台获得帮助。


取消预约详见:http://mhs.bnu.edu.cn/helpViewVisitor.do?i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