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关于中心近期咨询预约安排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7:12 作者: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浏览量:9736

尊敬的来访者:

感谢您对中心咨询工作的关注,临近寒假,中心咨询预约工作有一定调整,现告知如下:

1、受疫情影响,学校近期督促学生们提前离校返家,实习咨询师们正在陆续离校。为避免您的等待,中心计划于1月8日17时关闭网站预约系统,即暂停接收新的咨询预约,如您有咨询需求,欢迎您联系文末其他咨询机构。

2、目前已完成预约在等待安排咨询的来访者,中心将会按流程尽快给您安排咨询师,但是鉴于目前的现实情况,可能您的咨询需要等待至下学期开学(2月底3月初左右)。如您觉得等待时间过长,您也可以取消咨询,联系文末其他机构进行预约。

3、受疫情影响,中心上半年的预约安排工作受到了较多阻碍,也导致部分来访者持续等待,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中心深感抱歉。对于半年前左右预约的来访者,中心在电话询问的基础上了解部分来访者已暂无咨询需求,且有部分来访者暂时无法联络上。因此中心将统一退回半年前的预约申请,并发送短信通知,如果您在收到通知时还有咨询需求,且不介意等待一段时间的话,您也可再次在系统中预约新时间。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给各位来访者带来的不便,中心再次深表歉意,并感谢各位来访者的理解与支持,也希望您可以在其他的咨询机构获得心理咨询的帮助!


其他推荐的咨询机构:

一、社会心理咨询机构

1、家姻心理(北师大婚姻家庭咨询中心):62279199——咨询师以其他高校老师、自由执业咨询师为主,擅长议题为婚姻家庭,儿童青少年问题咨询;我学部硕博士生也在其中提供低价咨询

2、北京大学心理治疗与咨询中心:62759011

3、简单心理:https://www.jiandanxinli.com/ (我学部多位毕业生在该平台提供服务)

4、有你心理:010-53346331(多位我学部毕业生入驻的咨询机构)

二、如您的问题已经达到中重度抑郁、焦虑、强迫或是双相,或是精神病性的心理疾病,例如精神分裂症,请您前往精神科专科医院就诊,遵医嘱进行治疗

1、北京安定医院:58303000,58303063 ;预约挂号114 / “京医通”微信公众号——安定医院现开放心理治疗门诊(即在医院内进行心理咨询形式的治疗),您可挂号“焦虑障碍门诊”预约。

2、北医六院(北京大学第六附属医院,儿科强项):82801984,预约挂号:拨打114,或在支付宝app里搜索“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生活号进行挂号。

3、北京回龙观医院(儿科强项):62715511/“京医通”微信公众号

三、危机干预热线

北京心理援助热线——自杀与危机干预热线,24小时免费:800-810-1117(需座机拨打,全国热线)010-82951332(可手机拨打)010-82951150(可手机拨打)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值此新年之际,顺祝以中心诚挚的新年祝福,且在次疫情的关键时期,望您注意防范保护,注意防寒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