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中心寒假后暂缓运营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22:15 作者: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浏览量:1899

尊敬的各位来访者,因受新冠疫情影响,中心决定暂缓开放2020年新学期运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相关工作将进行如下调整,供您知悉:

1、在春节前已经预约好的咨询,中心将统一操作,取消预约,届时您将会收到取消短信

2、中心目前正在讨论面对面咨询的替代方案,方案确定后,咨询师将通过站内信与您联络(请您保持关注手机短信)。

3、请悉知中心电话(010-58809250)暂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如您有紧急情况,可以拨打北京市心理援助热线(座机用户请拨800-810-1117,手机用户请拨010-82951332)等多条心理支持热线

4、所有新预约暂停,确定新预约开放日期后将另行通知。


我们再次为可能对您造成的困扰感到抱歉,也感谢您在特殊时期对中心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欢迎您关注微信公众号“北师大心理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或“京师心理大学堂”,利用科普宣传知识自助与助人,你我同在,共克时艰!


                                                                                                                 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