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北师大心理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举办亲子关系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5:14 作者: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浏览量:2249

 2018年4月26日,由北师大心理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陈师韬博士主讲的“亲子沟通-从心开始”——亲子关系系列讲座于中午13:00-14:30在京师大厦二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顺利举办。

参与讲座的主要有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家长,报告厅座无虚席。陈师韬博士从学会判断儿童发展的正常行为和危险信号、了解儿童发展的基本需求、了解儿童发展的危险因素和保护因素及给家长的一些建议等四个方面对本次讲座进行了讲解,家长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度。陈师韬博士在讲座最后就家长在现场答疑环节提出的孩子现阶段的发展困扰等问题给出解答。

 亲子系列讲座的第二期将于6月进行,敬请期待。


陈师韬博士讲解儿童的发展阶段

陈师韬博士在现场答疑环节与观众的互动1.jpg

陈师韬博士在现场答疑环节与观众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