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7月1日起实习咨询师开放公益免费新咨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10:37 作者: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浏览量:5198

       

        自7月1日起,中心实习咨询师开始开放公益免费新咨询!

       成为实习咨询师的专硕学生(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临床与咨询心理方向培养项目),必须通过一年系统化的专业培养及严格的能力考核后,方可成为中心的实习咨询师,并在实习期间接受督导师密集的定期个体与团体督导。实习咨询师的督导师为本中心聘用的专职咨询师或兼职咨询师,且有多年从业经验。

      为确保实习咨询师的咨询质量、使来访者与实习咨询师在咨询中共同成长,所有实习咨询师的个案都要求全程录像/录音,会有督导师定期对咨询记录、录像/录音进行检查

       实习咨询师能够处理哪些困扰:发展性问题,包括职业生涯发展、人际困扰、轻度的情绪压力困扰、个人成长等

     为监督实习咨询师所接个案情况,防止实习咨询师接诊超出其能力范围的个案,恕中心不透露实习咨询师的个人情况,中心将在评估之后,统一为来访者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