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6级MAP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方向专硕学生提前批实习咨询师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14:22 作者: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浏览量:1122

425日上午,北师大心理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召开了提前批实习咨询师动员大会。我中心从2016MAP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方向专硕学生中筛选出9名优秀的学生提前成为中心第一批实习咨询师。后续中心还会为全体2016MAP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方向专硕学生提供实习和督导的机会。成功完成100小时见习、100小时实习和100小时督导是临床与咨询方向专硕的毕业要求。

 

实习咨询师主要承担本校学生咨询中心的转介案例。此外,他们还将承接来自社会上的心理咨询个案,咨询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并接受每人每星期2小时的团体督导和1小时的个体督导以保证咨询质量。

 

MAP办公室招生负责人王娟老师和中心杨发辉、李子秋和李非寒三位督导师及各工作人员参与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