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14:09 作者: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浏览量:1593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在全国排名第一,全国唯一的心理学国家一级重点学科。2014年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时指出,心理学要面向社会需要,尤其要在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中发挥重要作用。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建设世界一流的心理学学科,加强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学历教育,培养中国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新一代领军人才,更好地满足社会大众的心理健康需求,我院成立“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本中心将为社会大众提供高品质的心理健康服务,为专业人才提供学习与实践的平台。

中心位于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京师大厦)二层,总占地近千平米,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可为不同需求的来访者提供包括心理测评、个体辅导、团体辅导、婚姻家庭辅导、儿童青少年心理辅导(游戏、箱庭、表达性艺术、音乐、舞动等)、心理教育、心理培训等多种多样的心理健康服务。提供服务的心理辅导师除师大的资深教师外,还包括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的专业心理工作者。

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即日起开放预约:

电话预约时间: 09:00-21:00

中心预约电话:010-58809250;010-58809004